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

博客搬家,歡迎光臨

歡迎光臨!

真希望這個博客是在163或者新浪或者任何其他國內ISP網站上,也許很快就可以了吧。無論如何,很高興在這裡看到各位。
對於管制的習以為常以致視而不見是被管制者的無奈,也是被管制者面對這種痛苦時鎮痛的方法之一,但不該被合理化。偶爾有人提醒你身上本不該有的繩索時,可以嘆氣,可以痛苦,但不要否認,不要說:啊,比以前好多啦!更不要因為這種悲劇感而產生對這繩索的依戀!
以誌。

5 則留言:

  1. 趁還沒被GFW趕緊留個言,把博客開在大陸的ISP是不用想了,會搞得你煩死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帮你注册了一个 wuerkaixi.com ,正准备帮你建立一个官方网站呢,新网站比blogspot好用,还可以应付网络封锁。
    你不要幻想163或新浪能够保障你的言论自由,只要自己控制的域名下的内容才是安全有保障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zola,這個其實沒有必要。
    不懂的人,無論你怎麼搞他可能都沒法訪問你的網站。
    懂的人,無論GFW怎麼封鎖他都可以訪問得到。

    不過有一點是真的,搬到你那邊去可以防止連累blogger.com,哈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烏爾凱西,你好。89年我只有9歲,對於89年的那場記憶只有模糊的來自CCTV新聞聯播中的片段。那時我不知道事情的真相,也不能夠理解你們爲什麽要那么做。但是我現在29了,經過20年,我明白了真相,也完全能夠理解。我經常在想,如果我早生10年,那么天安門廣場上絕對會有我的身影。
    我們這代人在大陸被稱作80后,我們這代人最可悲的是沒有信仰,每天渾渾噩噩的活著,很羨慕你們那個熱血的年代,儘管需要付出血的代價。我國看89年天安門事件的紀錄片,你在接受采訪時說過:“從來沒有人像我們這代人那樣,去調侃領導人,攻擊政府。從來沒有人像我們這代人那樣,看到外面的世界是那么的美好。其實我們究竟要什麽呢?NIKE鞋,周末賠女朋友去酒吧…………”
    你的這種要求在20年後的今天對我們來說早已是一件平常的事。但是我們還是沒有自由。
    我想對天安門事件中的死難者說:“你們是英雄,是先驅。你們的血不會白流。”
    但是我不知道還需要多長的時間才能證明這一切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王丹也在sina上开博了化名星子,到现在已经是ver2.0了。

    回覆刪除